不支持Flash

欧元兑美元亚洲盘中延续隔夜区间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1:25 世华财讯

  14日亚洲盘中,欧元兑美元在淡静市况中延续隔夜区间震荡,迄今波幅为1.3182/1.3205。欧元兑美元短线仍将以区间盘整为主,强阻力位于1.3260,初步支撑1.3150。

  13日德国好于预期的ZEW调查对欧元提振有限,欧元兑美元大致持平,亚洲盘中持续保持在1.32下方附近整理,欧洲盘中跌至日低1.3152后企稳,随后受德国强劲的ZEW经济景气指数推动重展升势,北美盘中在美国弱于预期的零售销售帮助下升越1.32关口,但升至一周多来高点1.3221后上行乏力,随后回落整理,尾盘收报于1.3190。

  昨日(13日)欧元直盘走势继续受到欧元兑日圆交叉盘走软的拖累,从而也很大程度上抵消了欧元区利好数据带来的积极影响。近日有关美国优级抵押贷款市场坏消息的不断涌现令投资者避险意识攀升,日圆因此从中广泛受益,昨日欧元兑日圆跌幅显著,自盘初155.29高点一路走低至153.47。

  欧元区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连续第四个月增加,由2月的2.9增至5.8,高于预期的3.2,但其现状分项指数由2月的70.9降至69.2。

  14日亚洲盘中,

欧元兑美元延续隔夜区间震荡,迄今波幅为1.3182/1.3205,而欧元兑日圆则进一步走低,在延续隔夜跌至152.83低点后暂时企稳,即时在153附近整理。

  技术面上,欧元兑美元昨日K线在之前一日大阳线之后呈十字线,显示上行动能减弱;天图指标中性偏好,小时图正面临温和调整,短线可能将延续区间盘整,初步阻力在1.3221,其后1.3260一线强阻力可能将继续压制汇价上行,需突破该位方可重新拓展向上空间;初步支撑1.3150,其后支撑1.31,较强支撑在1.3070。

  今日欧元区将公布1月份工业产出数据,而晚间更重要的数据是美国四季度经常帐数据。投资者如今正在明后两日即将出台的欧美通胀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