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波:欧元继续呈多头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0:58 第三波

第三波:欧元继续呈多头走势

  英镑兑美元:周二英镑走出震荡走势,未如预期般继续走出下跌行情。预计短期内将继续震荡以继续蓄势,并最终选择方向。操作上建议以密切关注1.918和1.937的位置得失,如果有突破行情可以参与(另外,如果有昨日跟空单未出的,可以继续持有并设置保护)。

  欧元兑美元:欧元继续呈多头走势,昨日还创出近期新高。日内继续以多头判断为主。操作上昨日多单继续持有,设置保护;其他以观望为主。

  美元兑日元:美日昨天如预期继续向下,操作上如果有空单可以继续持有,不上破116.7不平仓。其他因为到了下面的支撑位,短线操作有难度,新开仓建议观望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