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厚元资讯:套息回吐将很快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0:55 厚元资讯

  昨天套息交易再次出现大规模地回吐,高息货币走软,低息货币走强。套息交易再次出现了回吐,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持仓数量的大幅度减少,这样的回吐将在未来几天内结束。

  英镑兑美元昨天继续保持复杂的震荡走势,最终以1.9284报收,走出小阴线。英镑兑美元周一的下跌,完全是由套息交易的再次回吐所诱发的,经过上一次回吐后,这一次回吐的力度要小很多,也受到了中长期平均成本的制约。从英镑兑美元目前形成的日线复杂走势来看,底部并没有完全形成,英镑兑美元还需要再次回落筑底。目前中短期日均线仍继续保持下行,提供了阻力。分时图显示,英镑兑美元的下跌在逐步衰竭,英镑兑美元会以震荡下跌的形式继续下行筑底。目前仍继续保持观望,等待进一步筑底后中期进场做多。

  欧元兑美元昨天白天震荡下跌,在1.3155受到支撑后转入上升,最终以1.3187报收,走出十字星。欧元兑美元昨天回落受到10日均线的支撑恢复上升,显示出短期的强势。从日线图来看,欧元兑美元的技术指标开始逐步走强,中期有进一步上升的迹象。不过,4小时图显示,欧元兑美元昨天晚间冲高回落后有所走软,短期仍有回落测试短期均线支撑的要求。短期保持观望,回落后可逢低做多欧元兑美元。

  美元兑日元昨天大幅度下跌,并持续到今天清晨,最终以116.03报收,走出大阴线。从分时图来看,美元兑日元昨天晚间到今天清晨的下跌,在1小时图上形成了较为严重的超卖,短期出现反弹也是超卖后的回补。美元兑日元的阻力在116.50和117.20。反弹后仍可短线做空,中期仍继续保持观望。

  美元兑瑞郎昨天白天经过震荡后晚间展开下跌,并持续到今天清晨,最终以1.2172报收,走出中阴线。美元兑瑞郎经过昨天的进一步下跌后,中期继续走弱,不过短期在连续下跌到前期低点附近,会遭遇到支撑。从分时图来看,美元兑瑞郎经过连续下跌后,已经形成了较为严重的超卖,进一步下跌后,会形成反弹。美元兑瑞郎的阻力在1.2230,支撑在1.2140和1.2110。短期对美元兑瑞郎保持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