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水:日元不负众望 仓位考虑继续跟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0:16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3、1.31,今日阻力:1.32、1.33。

  交易提示:欧元的阻力在132位置,短线如果可以突破,那么对于后市来说,将是积极的信号,但是,目前欧元的走势并不活跃,市场的热点更多的集中在日圆上面,所以,操作上,不以日内短线为主,目前可以考虑继续持有131附近的多仓,或者,在突破132,再考虑跟进。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116,今日阻力:117、118.5。

  交易提示:日圆的走势继续乐观,昨日突破117的阻力位置,目前已经测试116附近,个人的建议,继续持有日圆多仓,短线无仓的朋友,可考虑继续介入做多,参考的支撑位置在117附近,目标可考虑设置在115附近。

  GD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18、1.93,今日阻力:1.94、1.95。

  交易提示:镑继续小幅波动,目前,市场没有出现比较好的机会,可以说,,耐心在目前操作镑是是最重要的,个人还是持有前期的建议,在193的支撑被破后,虽然价格回到其上,但是194的阻力还是压制了价格的回归,目前的趋势已经受到了影响,看多并没有给出多少提示,如果价格继续在194以下徘徊,那么,看空的几率将更大,操作上,在194以下介入做空有一定的机会,稳健的朋友也可考虑在193、194的区间被摆脱后,再考虑跟进。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7、1.168,今日阻力:1.172、1.18。

  交易提示:加元没有能够突破短线的阻力位置1168,昨日发生了小幅的回调,目前的操作以谨慎为主,价格如果无法突破1168,回到117以上,可考虑继续做空加元,如果加元突破1168,那么,可考虑介入做多加元,短线的目标在1157附近,加元的趋势目前没有变化,继续看空,所以,在目前的价格区域,如果价格无法出现突破,那么,做空的把握会大一些。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