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央行确认07年不会抛售任何黄金储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8:53 世华财讯

  德国央行确认07年不会抛售任何黄金储备,此前该行已经抛售了5.3吨黄金。

  综合外电3月14日报道,德国央行行长韦伯(Axel Weber)13日表示,德国央行没有计划在央行售金协议当前一年大量抛售黄金,同时还未对下一年度做出确切的决定。

  德国央行已经抛售了用来打造金币的8吨黄金中的5.3吨。

  在其他消息方面,世界黄协会(WGC)数据显示在06年12月至07年3月期间俄罗斯黄金储备增长2.2%至402.8吨。俄罗斯黄金和外汇储备的2.8%由黄金组成,黄金所占比例较06年12月持平。

  在最近3个月,白俄罗斯已经增加了6.2吨黄金储备,哈萨克斯坦已经增加了7.6吨黄金储备,希腊也已经增加了3.8吨黄金储备。

  欧央行13日公布,2004年9月27日签订欧央行售金协议的一个央行在截至2007年3月9日当周仅抛售了价值900万欧元(1,190万美元)的黄金。

  上周抛售了2.1吨黄金且售金数量自2007年2月中旬以来逐步下降。RI估计欧央行售金协议签署国黄金抛售总数仅超过110吨,按照这样的速度计算,本售金协议年将抛售230吨黄金,低于500吨的限额,低于20至50吨的月黄金销售量。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