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元兑日圆料继续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7:47 世华财讯

  欧元兑日圆料继续走低,预计将在152-153.50日圆区间之内,跌幅取决于日本股市表现。

  综合外电3月14日报道,一大型日本银行交易员表示,欧元兑日圆将继续走低,因为在美国股市受投资者对高风险抵押贷款市场的担忧拖累而大幅下挫之后,再度兴起的避险交易以及融资套利交易头寸解除将打击欧元兑日圆汇率。日本股市14日表现可能成为欧元兑日圆跌幅的关键因素。

  该交易员还称,投资者将密切关注日经指数的走势。预计欧元兑日圆将在152-153.50日圆区间之内,仍高于上周创下的3个月低点150.74日圆。日圆将成为推动14日市场走势的主要力量,而欧元则将相对稳定。

  交易员预计欧元兑美元将在1.3150-1.3250美元之间交投。

  北京时间7:47,欧元兑日圆报153.03。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