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财长:美经济和消费者支出状况是健康的(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7:32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7段至文末

  美国财长保尔森表示,美国经济和消费者支出状况是健康的,他还相信美国房地产市场已经来到底部。

  综合外电3月14日报道,美国财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表示,受稳定的消费和低通胀支撑,美国经济环境仍是健康的。

  保尔森接受CNBC电视节目Kudlow and Company采访时表示,美国金融市场最终将受到上述经济基本面的推动。

  因有关次优级抵押贷款市场的坏消息不断涌现,引发次优抵押贷款将拖累美国其他金融服务企业的担忧,道琼工业指数13日收盘下跌243.78点或1.98%,至12,074.84点,创出07年迄今为止第二大跌幅。此后保尔森发表了上述评论。

  “我将关注经济及其基本面,因为基本面是推动市场发展的因素”,保尔森表示,“我确信美国经济是健康的”。他还表示美国经济已经经历了“显著的”修正。

  保尔森表示,目前谈论美国

房地产市场已经触底还为时过早,但他相信美国房地产市场已经来到底部。人们需要认识到房地产市场放缓将对次优抵押贷款市场产生不利影响,但该影响已经得到控制。

  同时,快速的出口增长、低通胀以及“健康的”消费者支出状况正在支撑美国经济增长,保尔森称,“我们正成功的将经济增长率从不可持续的转为可持续水平”。

  保尔森13日主持了一个关于资本市场和美国

竞争力的会议,他表示,Sarbanes-Oxley法案对于公司会计改革的规定大都是正面的。

  保尔森还表示,他希望同众议院筹款委员会(House Ways and Means Committee)主席兰热尔(Charles Rangel)进行合作,以防止最低税规定损害中产阶级利益。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