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加元重返30天均线上方短线仍将震荡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5:10 世华财讯

  13日因油价下跌及利差交易平仓影响,美元兑加元自日布林中轨(当时位于1.1689)附近震荡回升至30天均线(1.1722)上方,日布林带走平,RSI位于50附近整理,美元兑加元后市仍有望震荡反复,日布林上下轨阻力分别位于1.1844和1.1542。

  13日亚市,美元兑加元受制于30天均线1.1722附近卖盘打压回落至1.17关口下方。欧洲盘中跌至12日低点附近后获得支撑。同时由于市场避险需求增强,利差头寸继续平仓,加元兑日圆自100.54高位回落,令加元直盘回软。

  纽约盘初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普遍不佳,美国2月零售销售数据不及预期,美国1月商业销售下降,且前值小幅下修,美国3月IBD/TIPP消费者信心触及六个月来最低水平,而全美房产经纪人协会(NAR)13日预期美国房产市场仍有可能在今年后半年复苏,暂时缓解美元跌势。另外,由于

欧佩克伊朗官员阿德比利周二表示,若成员国严格执行原油减产170万桶/天的协议,则欧佩克无需进一步减产,2007年原油市场供需也将比较平衡。暗示欧佩克暂无减产倾向,NYMEX
原油期货
尾盘跌破每桶58美元,同时金价也出现较大幅度回落,美元兑加元震荡重返1.17关口上方,并顺势站上30天均线1.1722,高见1.1746,最终报收于1.1736。

  14日澳洲早盘,美元兑加元继续反弹势头,高见1.1755,目前汇价报于1.1745。

  技术面观察,美元兑加元在日布林中轨(目前位于1.1694)附近获得支撑,并重返30天均线(1.1722)上方,短线跌势有所缓解,日图MACD红柱走平,RSI位于50附近震荡。而日布林带出现走平,暗示近期震荡格局有望延续,目前上下轨分别位于1.1844和1.1542,上方初步阻力位于5天和10天均线1.1745-55间,若有效突破则短线上望布林上轨,下方强支撑位于布林中轨1.1694,更强支撑位于1.1650附近。

  14日纽约盘初关注加拿大第四季度产能利用率,前值为84.2%,重点关注美国第四季度经常帐,前值赤字2255.5亿美元,以及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变化对油价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