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股市13日收跌逾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2:3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银行类股跌势拖累,英国股市13日收跌逾1%。

  综合外电3月13日报道,英国股市13日收盘走低,银行类股领跌,因市场担忧美国次优抵押贷款市场,但新一波并购传言对市场形成一定支撑。

  伦敦富时100指数收跌1.16%,至6161.2点,投资者在全球股市近期大跌后保持谨慎。

  银行类股中,巴克莱(Barclays)跌3%,HBOS跌2.2%,Northern Rock亦跌2.6%。

  并购活动热络,全球最大的糖果饮料集团Cadbury Schweppes上涨10.5%,此前消息称大亨Nelson Peltz已购入该公司3%的股票,引发其将分拆该公司的传言。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