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伊拉克贷款计划增加6个月到07年9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2:3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伊拉克贷款计划增加6个月,一直到07年9月。预计伊拉克央行可能会采取进一步措施控制通胀。

  综合外电3月13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13日称,其已经同意将伊拉克贷款计划增加6个月,一直到07年9月。贷款总值约为7.15亿美元。

  贷款计划于05年12月签署,伊拉克一直保持谨慎。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加藤隆俊(Takatoshi Kato)在声明中指出,尽管政治安全局势很艰难,但是,伊拉克当局已经采取了重要措施,使经济计划得以进行。

  加藤隆俊指出,

伊拉克对退休法律进行了改革,而且政府也加强了对燃料价格的管制。他指出,伊拉克政府努力改善政府支出也是令人鼓舞的。

  预计伊拉克央行可能会采取进一步措施控制通胀。伊拉克也必须在解决

政府债务问题上取得进一步的进展。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