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ECD首席经济学家:中国经济并不存在过热的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23:52 世华财讯

  经合组织首席经济学家科蒂斯13日表示,中国经济并不存在过热的风险,中国经济的风险在于资源配置不合理,投资投错了地方。

  综合外电3月13报道,经合组织(OECD)首席经济学家科蒂斯13日表示,中国经济并不存在过热的风险,与此相反,中国经济能否持续繁荣的关键问题在于投资能否继续增长,最近几年中国的投资持续增长。

  科蒂斯称,他认为中国经济的风险在于资源配置不合理,投资投错了地方。

  中国的投资常常由政府意愿主导,资金被依据配额分配至不同的地区和行业,而不是根据市场因素作出分配。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