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期美国房地产市场有可能于07年底复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23:25 世华财讯

  据全美房地产经纪协会13日发布的预期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有可能将于07年底复苏。此外,NAR预计07年的住房价格相比于06年将有小幅上升。预计美国全国现有住房销售价格中值将增长1.2%至224,500美元,同时新屋销售价格中值将增长1.7%至249,600美元。

  综合外电3月13日报道,据全美房地产经纪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NAR)13日发布的预期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有可能将于07年底复苏,即使次级抵押贷款市场不断增长的问题使得预期变得非常困难。

  NAR最新预期显示,现有住房销售07年降幅有可能为约0.9%,达到642万套。而06年新屋销售下降了10.4%至95万套。

  但是,虽然07年总计销售有可能低于06年的现有住房总计销售量,不过NAR仍预期

房地产市场将在07年晚些时候得以复苏。

  NAR首席经济学家David Lereah在一份声明中称,预计现有住房销售将慢慢改善,但相信新屋销售市场仍将会有额外的受挫,希望住房市场将会在年末时开始回升。

  此外,Lereah还表示,目前的住房市场中仍有一些不确定因素存在。

  NAR预计07年的住

房价格相比于06年将有小幅上升。预计美国全国现有住房销售价格中值将增长1.2%至224,500美元,同时新屋销售价格中值将增长1.7%至249,600美元,06年为增长1.9%。

  NAR表示,由于建筑商放慢开发新的住房项目以支撑价格,所以预计07年新屋开工数将下降16.7%至150万套。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