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CE布伦特原油13日早盘结束向下趋势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21:35 世华财讯

  在国际能源署发布3月报告警告全球原油和燃料库存大幅下降后,ICE布伦特的基准合约和Nymex WTI原油期货13日早盘结束向下趋势上涨。但是预计油价随后将保持平稳。

  综合外电3月13日报道,在国际能源署发布3月报告警告全球原油和燃料库存大幅下降后,ICE布伦特的基准合约和Nymex WTI原油期货13日结束向下趋势上涨。

  然而,预计油价将随后保持平稳。

  一交易员称油价没有更多向上的动力,虽然从IEA发布的数据获得一些支撑,但是在59.7美元附近将有卖盘进场。

  IEA报告显示07年库存下降异常,此最初支撑了油价,尽管交易员目前预期价格将回落。

  IEA表示了对未来数月需求的担忧,称

欧佩克需要出口更多的原油。

  IEA补充称07年迄今为止经合组织的库存每天下降126万桶,可能创下10多年第一季度最大降幅。

  市场目前关注美国

能源部14日发布的每周报告,预期显示休斯顿航道(Houston Shipping Channel)最近的中断引起的延迟。

  一交易员称报告可能对油价不利,原油库存将显示有限增加,休斯顿航道恢复导致进口增加。

  市场仍然预期15日在维也纳举行的欧佩克会议将保持产量配额不变。

  尽管沙特阿拉伯减少一部分亚洲买家的4月份额,此使得市场重新猜测可能削减产量,但是分析师称迄今为止的每一个评论都显示欧佩克将保持产量不变。

  尽管市场已经部分消化库存报告,欧佩克新闻及美伊之间的紧张局势造成的影响,但是如果对伊朗采取进一步制裁的话,油价还可能获得一些支撑。

  北京时间21:25,4月ICE布伦特原油报59.31美元。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