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泰铢13日收盘走低 下一支撑位在35.10泰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9:14 世华财讯

  受出口商及银行间市场美元?盘力量影响,美元兑泰铢13日收低,下一支撑位在35.10泰铢。

  综合外电3月13日报道,受出口商及银行间市场美元?盘力量影响,美元兑泰铢13日收盘跌至35.145泰铢,前收盘价为35.200泰铢,本交易日交投淡静。

  交易员们预计,美元兑泰铢第一支撑位在35.10泰铢,央行在该水平可能会入市干预;预计阻力位在35.30泰铢。交易员称,许多投资者都在离场观望,他们期待着新任财政部长Chalongphob和泰国央行行长Tarisa12日当周晚些时候的会面结果。

  交易员们同时表示,政治局势不确定也减少了13日的交易。消息人士称,泰国政府正在敦促央行在4月的会议上至少减息50个基点,为废除扣留30%保证金的管制政策铺平道路。离岸市场美元报32.90-33.00泰铢,前交易日报32.80-32.90泰铢。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