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能源署警告石油库存大幅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8:27 世华财讯

  国际能源署称欧洲和美国的炼油厂将寻求建造他们自己的原油库存,以准备在目前的保养时期来生产汽油满足夏季需求。一旦2月库存数据公布,预期经合组织燃料库存大幅下降至少660万桶/天。

  综合外电3月13日报道,国际能源署(IEA)称欧洲和美国的炼油厂将寻求在目前的保养时期增加他们自己的原油库存,以准备生产汽油满足夏季需求。

  有消息称07年他们可能以低产品库存和低能源库存来结束季节保养。

  整体库存年比可能没有变化,但是库存下降的速度和原油库存反季下降的事实引起了巨大的关注。

  一旦2月库存数据公布,预期经合组织(OECD)燃料库存大幅下降至少6600万桶/天。

  IEA指出,1月底26.68亿桶库存的年比增幅已下降至2,600万桶,而06年12月该数据为超过7,800万桶。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