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旗CEO:更青睐于英国与亚洲地区的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7:16 世华财讯

  花旗CEO普林斯称,更青睐于英国与亚洲地区的收购,因当地对外资的监管与社会接受程度吸引花旗兴趣。其强调,花旗关注焦点为内在式增长与欧洲大陆之外的收购目标。

  综合外电3月13日报道,花旗集团首席执行官普林斯称,较之欧洲大陆各国的收购而言,花旗更青睐于在英国或亚洲的小规模并购,因对外资的监管与社会接受程度吸引集团兴趣。

  普林斯指出,若一家欧洲大陆银行考考虑与一家美国同业合并,将会立即引发国内对该行的激烈竞购。

  普林斯表示,07年美国银行与欧洲企业间的合并是可能的,未来三至四年内此可能性将更为增强。

  其强调,花旗关注焦点为内在式增长与欧洲大陆之外的收购目标。

  花旗规模近年过于庞大,恐已无力进行大型交易。任何收购可能仅会为年度收益带来微弱百分比的增长。

  普林斯称,若花旗继续寻觅,则可能将花费数年时间达成收购目的。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