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姆每日汇评:美坏帐事件将挠动市场避险神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6:17 金汇通

  市场感到局促不安,一方面,欧洲货币的升息前景看好,欧元可能年度以内将利率提升到4%,而从英国的报告 中似乎仍显示英镑还有继续升息的压力。这种局面,对非美是利好。

  另一方面,由于美国第二大次级抵押贷款提供商可能破产,这挠动市场避险的神经。

  所以尽管市场对欧洲货币升息预期加大,但是仍激不起套息盘的兴趣。

  目前后市,对于避险的惊慌,个人认为只是短期行为。

  中长期,还是各货币的息差和美国经济的前景。

  今日若欧洲经济数据利好,可能会带动欧洲货币更上一层,但是欧元13250是一个重要的压力位,可能会有调整。

  总体的观点还是不变,非美目前仍在上升轨道中,今年息差的总体前景,可能略利于非美,所以非美和美元,二者,略看好非美。

  美元:

  欧元: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