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汇市13日美元兑日圆走低 可能进一步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4:41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13日美元兑日圆走低可能进一步下跌

  亚洲汇市13日美元兑日圆走低,鉴于美元人气看跌,日本及日本以外地区的短线投资者选择抛售美元。若美国数据疲软,可能进一步下跌。

  综合外电3月13日报道,亚洲汇市13日美元兑日圆走低,鉴于美元人气看跌,日本及日本以外地区的短线投资者选择抛售美元。投资者预计,倘若美国2月份零售额数据弱于预期,则美元将跌破117.00日圆。接受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美国2月不包括汽车销售的零售额上升0.2%。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的资深交易商Hidenori Kato表示,尽管美国经济前景仍不明朗,投资者在9日的就业数据公布后买入了太多美元,他们现正寻找理由抛售美元。

  交易员表示,如果美元跌破117.00日圆,则随后可能进一步跌向116.80日圆,日本进口商和信托基金可能在该水平为美元提供支撑。外汇投资者继续关注全球股市动向,从中寻找有关汇市走向的线索。

  住友信托银行(Sumitomo Trust & Banking Co.)的资深交易员Osao Iizuka称,仍有投资者希望减少高风险投资,如果股市下跌,他们将会以此为借口抛售美元,尽管股市走向不再是新的交投线索。

  然而,即便第一支撑位被跌破,美元也不大可能继续大幅下挫至116.50日圆以下,原因是与将于16日公布的美国2月份工业产值和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相比,零售销售数据和股市变动对汇市的影响还是较小的。

  汇丰控股(HSBC)资深交易员Takuma Kurosawa预计,在上述重要数据于16日公布前,美元将暂时在117-118日圆之间波动。

  其他方面,欧元兑美元小幅走高,但兑日圆走低。交易员们表示,欧元走势在很大程度上受到美元兑日圆走势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