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济学家预期美国2月零售销售预计增长0.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4:11 世华财讯

  经济学家预期,美国2月零售销售预计增长0.3%。美国商务部将在北京时间21:30公布零售销售报告。

  综合外电3月13日报道, 经济学家预期,美国2月零售额有望增长,收入增加将促使消费者加大消费进而刺激美国经济增长。3月13日美国商务部将公布2月零售销售报告。

  依据接受彭博社调查的69位经济学家预期中值,美国2月零售销售增长0.3%,1月为持平,剔除汽车后零售销售增长0.3%,与1月增幅一致。显示占经济总量三分之二的消费支出仍足以支持经济承受房地产及制造业低迷的不利影响。

  最新数据显示2月美国失业率达到5年来历史最低点,提振薪资上涨有助于减轻

房价下跌带来的冲击。

  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 Holdings Inc.)资深经济学家Drew Matus表示,受劳动力市场紧张、薪资上涨因素影响,消费支出可能仍是推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因素,尽管

房地产市场表现欠佳。

  美国

商务部(The Commerce Department)将在北京时间21:30公布零售销售报告。经济学家预测区间为-0.2%至+0.5%。零售销售占美国总体消费支出的近一半。

  零售销售增长将有助于企业减少库存。商务部将在北京时间23:00公布美国1月商业库存,接受彭博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上升0.2%,1月为持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