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npower调查显示加拿大第二季度招聘计划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4:08 世华财讯

  Manpower Inc.的调查显示,加拿大第二季度雇主招聘净余额比第一季度减少1%至17%。

  综合外电3月13日报道,根据Manpower Inc.的调查报告,加拿大雇主第二季度招聘计划将比第一季度减少,这是连续第2次招聘计划减少。

  加拿大第二季度将新招员工企业的净余额下降1个百分比至17%。这是2006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该数据经过季节调整。

  不过,招聘数据离2006年第四季度的5年高点21%并不远,当时失业率下降至6.1%,是31年的最低点。2月失业率又回到该水平,彭博资讯社3月对经济学家的调查表明,第二季度失业率预计平均为6.2%。

  Manpower加拿大公司的副总裁Lori Rogers表示,该调查显示,招聘形势对那些寻找工作的人来说仍维持在稳定水平。

  接受调查的所有10个行业都想增加员工,尤其是采矿业。采矿行业受到黄金等金属价格上涨的影响,招聘前景净余额为34%。

  该调查于1月9日到24日对1,700家雇主进行了问询,有2.4%的差错率。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