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瑞郎可能考验10日均线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3:35 世华财讯

  13日亚洲盘中,市场交投清淡。美元兑瑞郎保持在昨日低点上方窄幅整理格局,迄今波幅为1.2237/59。瑞士央行本周加息预期普遍,瑞郎受到支持。日图技术指标呈中性,短线可能考验10日均线1.2227支撑力度。

  12日亚洲时段,美元兑瑞郎上探30日均线1.2352至1.2350遇阻,欧洲早盘,美元兑日圆受到技术抛盘打压大幅回落,日圆反弹带动低息伙伴瑞郎走强。盘中因市场传出美国最大次级抵押公司新世纪金融公司可能破产的消息,低息货币受到避险资金买盘推动。至北美交接时段,美元兑瑞郎回落至1.2250附近。纽约早盘,汇价轻微扩大跌势至1.2233后止跌企稳,余下时间在1.2234/60区间整理。

  13日亚洲盘中,市场交投清淡。美元兑瑞郎保持在昨日低点上方窄幅整理格局,迄今波幅为1.2237/59。瑞士央行本周加息预期普遍,瑞郎受到支持。需继续关注日圆和欧元对瑞郎交替带动作用。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20、30日均线缓幅下滑,5日、10日均线出现看涨交叉后走平,日图技术指标呈中性。短线可能考验10日均线1.2227,其后支撑在 8日低点1.2158,若跌破5日低点1.2108则探底风险出现。昨日汇价在30日均线1.2350遇阻大幅回落,显示上方抛压强大,构成短线强阻力,之前弱阻力在日布林中轨1.2280。

  

今日关注:德国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终值,初值为月降0.2%年升1.6%;德国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前值为2.9,同期经济现状指数,前值为70.9;欧元区1月工业产量,预期年升4.1%;美国2月商品零售,预期月升0.3%,同期核心零售,前值为月升0.3%;英国1月领先指标,前值月升0.1%;同步指标,前值月升0.2%。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