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onster调查显示欧洲2月就业需求出现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3:34 世华财讯

  Monster调查显示,欧洲2月就业需求出现反弹,欧洲2月Monster就业指数从1月的122上升至129,主要原因是法国、瑞典和英国工人需求增加。

  综合外电3月13日报道,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欧洲2月份就业需求在1月份下滑后强劲上扬。

  在线招聘公司Monster Worldwide Inc.基于英国、法国、德国、瑞典和荷兰的在线招聘网站进行的最新就业趋势评估报告称,欧洲2月金融服务领域招聘需求显著增加。

  调查结果显示,欧洲2月Monster就业指数从1月的122上升至129。

  Monster称,法国、瑞典和英国工人需求增加是该指数大幅上升的主要原因。鉴于欧洲经济继续显示积极增长态势,欧洲整体就业指数目前比06年同期高13点。

  Monster Worldwide负责人Steve Pogorzelski表示,欧洲就业指数出现反弹,一如预期,并显示良好的年比增长。欧盟内部,市场营销、银行业及金融领域的招聘需求强劲,尽管担忧蓝领工人及服务业工人的就业机会减少。

  调查显示,在截至2月的四个月内,生产、制造、维护、修理行业的就业机会下降,主要原因在于德国、荷兰和英国对这些行业工人的需求下降。

  在Monster进行跟踪监测的国家中,法国2月就业指数上升最为显著,上升33点,从1月份的122升至155;英国就业指数从1月份的121上升至创纪录的140;瑞典就业指数从1月的136升至157,德国和荷兰就业指数月比基本持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