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ndrew观点:避险行情与瑞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3:02 中文投资网

  昨天美国没有经济数据公布,美元对各货币在上周五借贸易帐和非农上涨一波后开始重新下跌。晚上美国最大的独立次级抵押公司新世纪金融表示可能破产,这使得国际市场对风险产生了恐惧,投机资金纷纷平仓,前期那些做多日元交叉盘的套息交易者大幅解除头寸,对于风险的规避也使得避险货币瑞郎得到了市场比较多的青睐。今天各国将要公布的数据重要性一般,对汇价的影响力有限,看来昨天市场的交易思路还会再延续。 

  美元指数昨天是下跌的走势,跌幅主要出现在晚上,最低时到达83.81。1小时图来看这波下跌的动力比较充足,而且目前美指受短线均线压制,所以今天继续下跌的可能要大,下方较大的支撑在83.55。 

  操作上今天还是寻找做空美元做多非美货币的机会更好,具体货币对中可以重点关注美元对瑞郎,它短线下跌的动力最足,这样今天逢高做空和突破追空的策略都可采取…… 

  美元兑瑞郎: 

  昨天美元兑瑞郎从1.2330的平台跌落,晚上最低时到达1.2234,目前在1.2250一带弱势整理。4小时图中汇价在通道上轨遇到了很大的压力,目前趋势周期从上升周期跌落,预示则之前的反弹浪结束后市将向下轨发展,目标是1.2160的技术支撑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