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元兑美元亚洲盘中保持在1.32附近高位整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1:13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亚洲盘中保持在1.32附近高位整固

  13日亚洲盘中,市场交投较为清淡,欧元兑美元保持在1.32下方高位窄幅整固,迄今波幅为1.3196/76。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已呈严重超买,短线上行动能有所减弱,但在小幅修正后仍有机会继续上试1.32水平,突破则面临其后更强阻力1.3260的考验。后市主要焦点为德国3月份ZEW调查及美国2月份零售销售等数据。

  12日欧美数据稀少,欧元兑美元震荡盘升,亚洲盘中持稳于1.31水平上方附近窄幅震荡,最低至1.3107,欧洲早盘重新展开升势并进一步上试1.32水平,北美尾盘最高至1.3198,收报于1.3191。

  昨日欧元区数据匮乏,

意大利1月工业产值月降1.4%年升1.3%,好于预期的月降0.7%年升3.9%,市场对此反应平淡。另一方面,欧央行官员的强硬讲话则令欧元从中受益。欧央行理事雷贝舒12日表示,在实施7次加息政策之后欧元区中期通胀仍有上行危险,并对所有认为通胀已经得到控制的人提出警告称欧央行决对认为风险还存在,并且不会对此掉以轻心。此番讲话也意味着欧央行在3月份初加息之后,仍很可能在今年余下时间里继续加息,这对欧元是个利好消息。

  13日亚洲盘中,市场交投较为清淡,欧元兑美元保持在1.32下方高位窄幅整固,迄今波幅为1.3196/76。交叉盘方面,欧元兑日圆大致在155水平上下反复,欧元兑英镑暂受制于0.6830一线。

  今日欧元区将公布欧元区1月份工业产出及重要的德国3月份ZEW商业景气指数等数据,晚间焦点则在美国2月份零售销售数据上。

  技术面上,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RSI指标出现轻微背离,技术上已呈严重超买形势,短线上行动能减弱,在小幅修正后仍有机会继续上试1.32水平,突破则面临其后更强阻力1.3260的考验;初步支撑在1.31水平,其后支撑1.3070,较强阻力1.303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