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欧元兑美元有望进一步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0:58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12日走势反复向好,大丰银行称,相信短期走势可进一步向好,初步目标看1.3240水平。

  据大丰银行3月13日报道,12日纽约时段,由于市场缺乏重要消息刺激,欧元兑美元受到兑日圆交叉盘上升的支持,走势反复向好,曾一度升至1.3190以上水平,惟其后因受技术沽盘影响,未能进一步上试高位。

  后市方面,因小时图中欧元已成功突破自上月底伸延的下降轨阻力,故相信短期走势可进一步向好,初步目标看1.3240水平。

  阻力位:1.32301.3280

  支持位:1.31501.310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