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兴花旗:日元兑美元下滑可能受限118.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0:36 世华财讯

  日兴花旗分析师预计,日元兑美元的下滑趋势可能受限于118.50日元。

  综合外电3月13日报道,日兴花旗(Nikko Citigroup Ltd.)货币策略师Masafumi Yamamoto称,日圆兑美元的下跌趋势可能受限于118.50日元水平。

  日元兑美元下行趋势或将止步于118.40日圆的阻力位。Yamamoto称,交易商对这一技术水平相当清楚,美元很难在本周内突破该价位。

  瑞穗实业银行(Mizuho Corporate Bank Ltd.)高级交易员Yoshihisa Tanaka表示,日圆兑美元在隔夜测试这一关键价位后反弹,13日亚洲汇市可能在117.20至118区间内波动。

  北京时间10:32,日元兑美元报117.49日元,早些时候曾走强至117.42日元,隔夜纽约汇市尾盘报117.72日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