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厚元资讯:套息交易面临再次回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0:35 厚元资讯

  昨天非美货币继续冲高,但在晚间出现了分化,英镑再次快速下跌,美元兑日元也同时下跌,再次形成了交叉盘大跌的局面,套息交易面临再次回吐。

  英镑兑美元昨天下午反弹到1.9433,随后转入下跌,最终以1.9320报收,走出小阴线。从日线图来看,英镑兑美元始终保持低位复杂震荡,英镑兑美元昨天受到10日均线的压制,盘中转入下跌,日线技术指标也未走强,短期仍有再次下探筑底的要求,分时图来看,上周三到周末,英镑兑美元保持震荡后,昨天再次上升有完成反弹的迹象。短期仍对英镑兑美元保持观望,等待再次回落筑底后做多。

  欧元兑美元昨天自低位保持上升,最终以1.3184报收,走出中阳线。欧元兑美元在经过两周的调整后,短期技术指标有所走强,有望逐步转入中期上升的格局。从分时图来看,昨天升至1.32也完成了一波上升走势并遭遇到了阻力,短期有回落的要求。欧元兑美元阻力在1.3210,支撑在1.3130,短期保持观望,回落后可做多。

  美元兑日元昨天下午震荡走高到118.51后,转入下跌,晚间跌破118整数位后有所加速,最终以117.60报收,走出中阴线。美元兑日元的50%反弹位置阻力在118.60,昨天受到该位置的阻力转入下跌,有恢复下跌的迹象。不过美元兑日元的10日均线在117.20,形成了短期的支撑,目前的阻力在117.80。从分时图来看,美元兑日元昨天下午展开的下跌并没有结束。目前可逢高做空美元兑日元短线下跌,接近支撑位出场观望。

  美元兑瑞郎昨天白天反弹后,快速下跌,最终以1.2250报收,走出中阴线。美元兑瑞郎昨天在日线图显示出超买的情况下自高位下跌,有恢复下跌的迹象。不过日线技术指标还未走软,短期仍会继续保持一定的震荡。从分时图来看,美元兑瑞郎昨天下跌完成了一波完整的下跌走势,在受到250小时均线支撑后,分时图有构筑元弧底形态,支持短期反弹。美元兑瑞郎的阻力在1.23、1.2330和1.2360,短期可做多美元兑瑞郎的反弹,反弹后可再次做空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