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预计上升至3.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0:29 世华财讯

  经济学家预期,德国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预计由2月的2.9上升至3.2,该数据将于北京时间3月13日18:00公布。

  综合外电3月13日报道,德国3月投资者信心指数可能上升至06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有迹象显示,这个欧洲最大经济体将能够克服消费税上升和美国经济放缓所带来的影响。

  依据接受彭博社调查的40位经济学家调查中值,欧洲经济研究中心(The ZEW Center for European Economic Research,ZEW)3月德国经济景气指数将由2月的2.9上升至3.2。ZEW将于北京时间3月13日18:00公布该报告。

  公司增加雇员和投资可能促使德国经济重获动力,这将有助于消费者应对1月德国总理默克尔做出提高所谓

增值税的决定。位于基尔的世界经济研究所(IFW)12日预测07年德国经济将达到2000年以来最快增速2.8%。

  位于法兰克福的德国

商业银行的经济学家Matthias Rubisch称,市场预期07年下半年德国经济将会再次加速,但德国要先克服增值税政策所带来的消极影响。Matthias Rubisch预测ZEW指数将上升至5。

  ZEW 于2月26日开始此项调查,2月27日全球股市展开连续5日的跌势,由此全球股市资产蒸发3.3万亿美元。调查的截止日期是3月12日。近期德国DAX 指数在下跌7%后从3月5日开始反弹,涨幅达3%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