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多空头寸调整影响亚市13日盘中欧元兑日圆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0:12 世华财讯

  亚市13日盘中欧元兑日圆大幅振荡,这主要是因为多、空头寸各有调整。

  综合外电3月13日报道,欧元兑日圆从盘中高点的155.27日圆大幅回落至盘中低点的154.86日圆,一日本大型银行交易员表示,这主要是因为交易人士为获利回吐而抛售欧元。该交易员表示,多、空头寸各有调整导致欧元兑日圆大幅振荡,未来走势方向不明;预计欧元支撑位在154.50日圆,阻力位在155.30日圆。

  交易员预计欧元兑美元将在1.3140-1.3220美元区间波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