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razy_Fx:欧元区间反复走势偏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9:59 新浪财经

  

  欧元昨日在下探至前期低点1.3070遭遇逢低买盘后掉头上行,收市时上涨70余点,显示场内逢低买盘较为强劲也同时带动了英镑、澳元等其他非美货币快速上涨,今早盘欧元已在1.3181交投,由于本年度欧央行仍有再次宣布加息的可能,所以近阶段以来欧元表现极为强势,但从技术型态来看欧元累积涨幅并不大主要还是以区间交易为主,目前仍维持在1.3060-1.3260大箱体反复,若上破箱顶将涌出部份中期空头止损盘,今日稍晚将公布欧元区1月份工业生产、美国2月份零售销售值、美国1月份商业库存等重要经济数据,料欧元在1.3130-1.3240区间交易,上破大型箱顶1.3260的可能性较小,日内短线交易可参考1.3180-1.3260(每20点)挂倒金塔卖盘1.3282损,目标1.313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