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经济财政大臣:日本整体经济复苏趋势稳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8:51 世华财讯

  日本经济财政大臣大田弘子称,日本经济复苏的整体态势稳固,但仍需密切关注消费支出的增长。

  综合外电3月13日报道,日本经济财政大臣大田弘子(Hiroko Ota)13日称,日本经济正在复苏,但因为薪资上涨迟缓,政府需要紧密关注消费者支出的增长。

  大田弘子在一次内阁会议后表示,日本经济复苏的整体趋势稳固,消费支出呈增长迹象。

  但是她要求紧密关注这一趋势,因为薪资增长仍缓慢,这已经成为06年夏季以来消费支出黯淡的一个因素,因此需要继续紧密关注消费支出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