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政部:2月联邦预算赤字达到创纪录的1,2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2:4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财政部12日表示,2月联邦预算赤字达到创纪录的1,200亿美元,较06年同期上涨0.6%,但略低于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先前预期的1,230亿美元。

  综合外电3月12日报道,美国财政部(Treasury Department)12日发布的月度预算报告显示,2月联邦预算赤字达到创纪录的1,200亿美元,较06年同期上涨0.6%。美国政府1月份的预算盈余数据未经修正,仍为382.4亿美元。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EO)此前预期2月份的预算赤字为1,230亿美元。

  报告还显示,美国税收收入2月份为1202.7亿美元,较06年同期增长6.6%,为历年2月份的最高纪录;2月份政府支出为2402.6亿美元,较06年上升3.5%,同样为历年2月份的最高纪录。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