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公司将以8.48亿美元的价格出售阿斯顿马丁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2:4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福特汽车公司将以8.48亿美元的价格出售阿斯顿马丁公司,从而为福特在北美的重组提供资金。福特公司股价12日早盘跌幅超过1%,到7.85美元。

  综合外电3月12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12日宣布,公司将以8.48亿美元的价格出售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豪华车公司,从而为福特在北美的重组提供资金。

  福特支持,公司同意将著名的英国运动车公司出售给由竞技车队总裁理查兹(David Richards)领导的投资者组织。该公司包括两家科威特公司和阿斯顿马丁组织和支持的竞技车队John Sinders。

  福特公司股价12日早盘跌幅超过1%,到7.85美元。

  阿斯顿马丁公司的交易价值估计为4.79亿英镑(9.25亿美元),福特表示,公司将保留在该公司7700万美元的投资。

  阿斯顿马丁公司每个月只销售100辆车。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