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内两个主要证券交易所将自26日起将交易时间缩短45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0:4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俄罗斯国内两个主要的证券交易所12日宣布,将自26日起将交易时间缩短45分钟至莫斯科当地时间18:00,或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4:00结束。此举是由俄罗斯联邦金融市场服务局决定,旨在使银行后勤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能提早下班。

  综合外电3月12日报道,俄罗斯国内两个主要的证券交易所12日宣布,将自26日起将交易时间缩短45分钟至莫斯科当地时间18:00,或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4:00结束。

  此举是由俄罗斯证券监管机构俄罗斯联邦金融市场服务局(The Federal Financial Markets Service)决定的,旨在使银行后勤办公室(back office)的工作人员能提早下班。

  莫斯科银行间货币交易所(Moscow Interbank Currency Exchange,简称MICEX)表示,已准备好执行新的交易时间安排。而俄罗斯交易系统(Russian Trading System,RTS)的一名发言人表示,RTS很可能也将跟随新的交易时间,具体事宜将在15日的董事会上决定。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