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欧洲盘中美元兑加元下探20日均线后小幅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21:07 世华财讯

12日欧洲盘中美元兑加元下探20日均线后小幅回升

  12日欧洲盘中,美元兑加元下探20日均线1.1686企稳,并小幅回升,上档初步阻力在10日均线1.1742,汇价今日走势震荡。汇价倾向继续下试20日均线,若跌破则可能继续下试1.1664甚至1.16,中短线走势有待指引。

  12日欧洲早盘,美元兑加元延续亚市整理走势,盘中欧元走强带动加元,美元兑加元小幅走低,继续上周五以来的下跌走势,下探20日均线1.1686企稳,午盘美指依托小型支撑线展开反弹,兑加元小幅回升。

  北美盘初,加拿大公布2006年第四季度劳动生产率意外季比增长0.3%,高于预期的季比下降0.3%;同时单位劳动成本季升1.1%年升2.7%,但以美元计算则有所下降,这为加国经济获得一定

竞争力

  NYMEX原油期价上周五显著下跌,12日小幅探低至59.16美元;天图技术指标显示调整态势日益明显,油价维持60.72美元下方可能继续调整。上周五加拿大公布2月失业率从6.2%降至30年来低点6.1%,就业人数增加1.42万人。近期加国就业市场表现良好,以及美国就业市场强势也将支持加国经济,从而对加元构成支持。上述两大因素对加元影响好坏不一,美加近期走势仍有震荡可能。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加元跌至短期均线下方,今日更跌破2月23日以来小型支撑线,暗示本次反弹可能结束,由于天图和周图技术指标偏于下行,可能压制汇价继续下试20日均线,跌破则将扩大调整至1.1660甚至1.16;阻力:10日均线1.1742,5日均线在1.1760;由于周图20和30日均线依然向上,汇价中短期走势仍有待指引。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