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欧元兑瑞郎料将重返区间高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20:26 世华财讯

瑞银:欧元兑瑞郎料将重返区间高端

  瑞银称,欧元兑瑞郎已升破1.6153瑞郎,预计将重返区间高端。

  综合外电3月12日报道,欧元兑瑞郎最近表现相对稳定,在过去四个交易日中小幅走高,目前不存在下行压力。瑞银称,欧元兑瑞郎已升破1.6153瑞郎(1.6291-1.5931瑞郎跌势的61.8%回撤),现有望上探2月22日创下的趋势高点。支撑位在3月8日低点1.6105瑞郎。

  北京时间20:26,欧元兑瑞郎报1.6158。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