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伊斯兰银行发行美元计价的伊斯兰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9:54 世华财讯

  迪拜伊斯兰银行一托管银行12日称,迪拜伊斯兰银行已经以高于美元3个月同业拆借利率33至36个基点的价格指导发行美元计价的伊斯兰债券。该5年期债券将通过在开曼群岛上市的DIB Sukuk LLC发行,预期定价将在12日晚些时候公布。

  综合外电3月12日报道,迪拜伊斯兰银行(Dubai Islamic Bank, DIB)一托管银行12日称,迪拜伊斯兰银行已经以高于美元3个月同业拆借利率(LIBOR)33至36个基点的价格指导来定价美元计价的伊斯兰债券(sukuk bond)。

  该5年期债券将通过在开曼群岛(Cayman Islands) 上市的DIB Sukuk LLC发行,预期定价将在12日晚些时候公布。

  巴克莱银行(Barclays Capital),花旗(Citigroup)和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是主承销商。

  根据监管规则,债券将在美国本土以外发行销售,该债券将在伦敦和迪拜发行。

  穆迪评级机构(Moody's Investors Service Inc.)对DIB评级为A1,而标准普尔公司(Standard & Poor's Corp.)对其的评级为A。

  穆迪分析师称,A1的评级反映了DIB与迪拜政府的良好关系及其作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最大的伊斯兰银行的战略重要性。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