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证交所:将保留日兴证券的上市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8:05 世华财讯

  东京证交所12日称,在评估完日兴证券的上市情况后决定保留其上市资格,并要求日兴证券于3月26日提交整改报告。

  综合外电3月12日报道,东京证券交易所(Tokyo Stock Exchange)12日表示,在评估完日兴证券(Nikko Cordial Corp.)的上市情况后,决定保留该公司的上市资格。

  东京证券交易所在一则公告中表示,将恢复日兴证券股票在东京证交所一部的交易,该股从3月13日开始被施以特别监控。东京证券交易所还要求该公司于3月26日提交整改报告。

  由于前高管试图虚增利润而进行会计操纵,日兴

证券近期重报了前两个财政年度的业绩报告。

  此外,大阪证券交易所(Osaka Securities Exchange)也表示将保留日兴证券的上市资格。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