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兑印尼盾12日持稳 收于9170印尼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7:33 世华财讯

  美元兑印尼盾12日持稳,收于9,170印尼盾,13日区间或为9,150-9,180印尼盾。

  综合外电3月12日报道,美元兑印尼盾12日收盘持稳于9,170印尼盾,投资者买盘卖盘兴趣均浓厚。但是交易商称,印尼央行14日进行的周度SBI拍卖可能会吸引资金流入,因此美元/印尼盾在未来两天可能会下滑。

  该汇率12日波动区间为9,168-9,178印尼盾,预计13日将在9,150-9,180印尼盾之间波动。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