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基金管理部门将收购Abax对冲基金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6:57 世华财讯

  摩根士丹利12日表示,该公司基金管理部门已与对冲基金顾问公司Abax Global Capital签署了收购后者少数股份的协议,但并未透露收购股份数量和投资额。

  综合外电3月12日报道,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12日宣称,其下属基金管理部门已与新成立的对冲基金顾问公司Abax Global Capital签署协议将收购后者少数股份,但拒绝透露收购股份的规模和资金细节。

  Abax总部设在香港,由克里斯.许(Chris Hsu),唐纳德.杨(Donald Yang)和弗兰克.钱(Frank Qian)组建而成,其中克里斯.许将当任首席执行官和执行股东,他曾是全球最大对冲基金集团之一Citadel Group的明星基金经理。唐纳德.杨曾长期担任美林(Merrill Lynch)亚洲债券市场主管,而弗兰克.钱也曾在Citadel担任高级风险经理。

  Abax将在亚洲从事投资业务并主要集中于在大中华区的业务,但还未公布具体运营日期。

  

摩根士丹利亚洲区总裁Hans Schuettler表示,做为发展在亚洲尤其是中国的资产管理业务策略的一部分,该公司正在扩大为机构客户和个人客户提供的投资策略范围。

  截止至06年11月30日,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部门及附属的投资顾问机构在全球拥有逾300名专业投资顾问,旗下监管的资产达4.78亿美元。

  (黄媛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