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商业银行:欧元兑美元或呈弱势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6:50 世华财讯

德国商业银行:欧元兑美元或呈弱势盘整

  德国商业银行的Andy Hart预计,欧元兑美元或呈弱势盘整,只要无力突破1.3155阻力位,仍将面临抛压。

  综合外电3月12日报道,德国商业银行的Andy Hart表示,欧元兑美元经受住了9日当周的卖压考验,12日当周投资者关注焦点集中在五个月来的收敛区间1.3040-1.3240美元的低端。

  Andy Hart称,欧元阻力位在1.3155美元;只要欧元无力突破该阻力位,就仍将面临抛售压力。

  北京时间16:50,

欧元兑美元报1.3131。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