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欧元兑瑞郎或突破1.63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6:09 世华财讯

瑞银:欧元兑瑞郎或突破1.63水平

  瑞银称,3月12日当周欧元兑瑞郎或强劲反弹,有望突破1.63瑞郎。

  综合外电3月12日报道,瑞银表示,受美元兑瑞郎下跌拖累,欧元兑瑞郎回落至反弹起点1.62瑞郎附近。

  鉴于当前市场波动较大,该

汇率继续下行不无可能,但瑞银称,3月12日当周欧元兑瑞郎的反弹或相当强劲,不排除该汇率在1.63瑞郎的区域创下一个长期高位。

  北京时间16:07,欧元兑瑞郎报1.6188。

  (彭晨 实习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