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通:3月12日英镑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4:14 外汇通

  基本概述

  美国上周五公布的2月非农就业数据表明,就业人口增长9.7万人,符合预期,而失业率则从4.6%下滑至4.5%。尽管2月增幅为2年来最低,但依然值得高看,特别在1月数据被大幅上调的情况下。同时2月就业人口的增幅足以满足劳动力增长需求。就业数据继续表明,尽管如房产市场和制造业的颓势等问题影响经济,但美国经济增长依然向充分就业迈进。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表现良好,消除了市场对美国经济今年晚些时候陷入衰退或Fed减息的担忧。这些都向市场发出积极信号,促使投资者继续投资于融资套利交易,同时美元出现大幅上涨。

  今日数据

  今日美国无重要数据公布

  市场分析

  英镑兑美元周五表现偏强,汇价盘中未曾理会非农数据对于汇价的打压,且今日开盘后汇价反而高开并最高冲至1.9380附近水位,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美元当前依然受到阶段平行通道下轨的反向压制,压力作用依然表现明显,预计后市英镑/美元继续回落的概率较大。

  日内走势参考方向——振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