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观点:美国利好数据提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3:22 中文投资网

Andrew观点:美国利好数据提震美元

  上周五经过白天的休整行情后终于迎来了重量级数据的公布,晚上美国公布的1月份国际贸易赤字减少到591.2亿美元,好于此前市场的平均预期值600亿,同时公布的2月份非农就业人口增加数和预期基本一致,不过失业率降低到4.5%好于预测值4.6%。在利好数据的刺激下美元出现了一波较大的反弹,主要是对日元、瑞郎和欧元这些利率比较低的货币,而高息货币还是比较坚挺,另外加元表现很强,这是由于加拿大晚上公布的贸易帐和就业数据同样很好。总体而言这波美元的上涨趋势性不强,使得目前盘面陷入震荡,各货币暂时可能运作些单独的行情。

  美元指数上周五白天在整理中小幅盘落,不过晚上在利好数据刺激下向上爆发了一波,最高时到达84.38。1小时图来看短线指标目前有些顶背离的迹象,这样今天在84.40会有较强阻力,美指下跌的可能要大,目标是84.00的支撑,幅度不是很大。

  操作上今天选择做空美元做多非美货币会更好些,具体货币对中可以关注英镑对美元,英镑这个高息货币在上周五比较抗跌,如果今天非美货币走强那么它的爆发力会比较大……

  英镑兑美元

  上周五英镑兑美元在来回震荡中略有走高,晚上美国的利好数据没有将汇价打压下去,显示出下方支撑良好。4小时图中趋势周期指标处于上升周期,汇价局部也在黄色的上升通道中运行,今天只要不跌破该通道下轨1.9300那么将继续维持上升的势头,目标是1.9463的黄金分割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