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银行3月12日外汇走势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2:47 飞渡外汇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上周五,美国公布2月份非农业就业人口结果接近市场预期,而1月贸易逆差较市场预期之597亿美元收窄至591亿美元,在良好数据的刺激下,美元兑瑞郎走势持续攀升,高见1.2354水平。后市方面,因美国就业数据缓和了部份市场人仕担忧美联储局将在年中降息的预期,故相信短期内会对美元带来支持作用,预料有机会上探1.2420水平。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欧洲时段,英国公布的1月份工业生产数据较市场预期逊色,英镑受拖累一度回软至1.9270,但其后因美国公布的非农业就业人口结果较市场预期略差,英镑因而受支持而略为回稳。后市方面,今日英国将公布2月份生产物价指数,相信投资者会密切关注有关消息,以寻求英国息口的未来去向,预料在有关数据公布前,英镑于1.9230-1.9380呈幅度上落局面。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上周五,日圆表现反复偏软,主要是美国公布的2月份非农就业人口增加9.7万人,接近市场预期,而失业率轻微下跌至4.5%,数据为美元带来支持,兑日圆升至118.33水平。后市方面,因日本公布1月份机械工业订单数据优于市场预期,意味着资本支出扩张可望持续支持当地经济稳定复苏,料日圆在118.80水平将获良好支持。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汇市早段,澳元受惠于兑日圆交叉盘走强而靠稳,一度攀升至78美仙以上水平,但因高位欠缺买盘跟进,因而未能进一步上试高位。目前,由于投资者仍担心环球股市有再度下跌风险,故对澳元后市未敢过于乐观,如澳元短期未能突破0.7830阻力,相信短期仍会于0.7730-0.7830呈幅度上落局面。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纽约汇市,由于美国公布1月份国际贸易逆差为591亿美元,数据表现较市场预期及上次结果为佳,欧罗因而受压,反复下滑,低见1.3086水平。目前,由于小时图中相对强弱指数已下挫至20以下水平,显示欧罗兑美元呈现超卖,故预测欧罗短期若能稳守1.3060支持位,后市可望反弹上1.3180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