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财:澳元中线陷入宽幅区间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1:07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0.7785-90

  强支撑:0.768

  阻力位

  弱阻力:0.7820

  强阻力:0.94

  短线走势:

  澳元受到全球市场避险意识减弱以及近期贵金属和基本金属价格持稳的支撑。本周市场的主要焦点是周四公布的2月份就业数据,市场预计当月新增就业人数1.5万人,失业率小幅上升至4.6%。

  日图显示澳元中线走势将因澳元上周短线强劲反弹而陷入宽幅区间内盘整振荡,该区间为0.7950-0.7680,而0.7820-00则为该区间的中性价位水平,多空双方谁取得该中性水平的主导权,谁就相对处于强势。

  目前短线正处于0.7820美元一线之下盘整运行,汇价仍未显示出明显的下跌回调的迹象。目前汇价下方在0.7785附近有重要的支撑,若跌破该支撑,则表明汇价将继续向下调整,甚至再次探底(0.768)。目前短线显示汇价有冲击0.7820美元阻力的迹象,若突破,则澳元短线保持振荡走高的节奏。上方0.785也是一道重要的阻力水平。

  操作策略:

  中短线处于宽幅区间振荡盘整。

  如持有澳元短线沽空单,上周沽空单基本在0.77一线减仓或者平仓,如有剩余本周可减仓出局。

  如有澳元短线多单持有者,止损放在0.7780美元一线,目标0.7820、0.7850、0.794

  无仓者:

  稳健者离场观望。

  外汇之星 老财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