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财政部或将该国07年GDP增长预期提高至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0:57 世华财讯

  意大利财政部可能将该国07年GDP增长预期提高至2%,意大利07年财政赤字占GDP的比例可能降至2.4%到2.5%之间。

  综合外电3月12日报道,意大利财政部可能将该国07年GDP增长预期提高至2%,意大利政府最初预计该国07年经济增长为1.3%。

  意大利共和报(La Repubblica)12日网络版报道称,因预计07年税收将提高,所以赤字将低于预期,意大利07年财政赤字占GDP的比例将由最初预计的2.8%降至2.4%到2.5%之间。

  

意大利面临将07年赤字降至GDP的3%以下的压力,以满足欧盟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