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银行:英镑兑美元将在1.923-1.938间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0:40 世华财讯

大丰银行:英镑兑美元将在1.923-1.938间波动

  英镑兑美元9日先跌后回稳,大丰银行称,在英国2月份生产物价指数公布前,英镑于1.9230-1.9380呈幅度上落局面。

  据大丰银行3月12日报道,9日欧洲时段,英国公布的1月份工业生产数据较市场预期逊色,英镑受拖累一度回软至1.9270,但其后因美国公布的非农业就业人口结果较市场预期略差,英镑因而受支持而略为回稳。

  后市方面,12日英国将公布2月份生产物价指数,相信投资者会密切关注有关消息,以寻求英国息口的未来去向,预料在有关数据公布前,英镑于1.9230-1.9380呈幅度上落局面。

  阻力位 1.9400 1.9460

  支持位 1.9300 1.924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