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日圆回头测试 看多趋势将受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8:47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9、1.305,今日阻力:1.315、1.325。

  交易提示:欧元的整体趋势依旧是看好的,虽然,近期的操作来看,多方并没有完全的占取优势,操作上,甚至一度测试趋势支撑边缘位置129附近,经过多空的争夺,目前,汇价基本在一个小幅的震荡区间运动,1305是一个分界,上下的边缘在129、132附近,在操作上,在1305以上,可以考虑介入做多,目前可参考1305位置,侄孙25点。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6、117,今日阻力:118.5、120。

  交易提示:日圆在测试周线的强阻力115附近之后,出现大幅的回调,从日线看,在冲破1185的阻力后,日圆上行的趋势已经形成,但是,从更长远的角度来说,周线的趋势发生变化,日圆的上行才更有把握,所以,本周需要关注的是在1185位置,日圆是否有足够的支撑,如果日圆在该为得到支持而再次上行,且突破115,那么,日圆的前景才会更好,操作上,目前可以考虑相对积极些,在1185附近,可适当介入做多日圆,目标在115附近,侄孙30点。

  GD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18、1.93,今日阻力:1.94、1.95。

  交易提示:镑目前还是维持小幅的震荡,从短线机会来看,基本没有什么操作机会,但是,个人认为,其在194以下,走势还是偏空,可以考虑介入做空,参考的位置在1935附近,破了194考虑侄孙,目标可参考192附近,如果短线汇价回到194以上,那么,镑短线向好,继续回到介入做多上来。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6、1.17,今日阻力:1.18、1.19。

  交易提示:加元再次测试117位置,上周的下得并没有得到持续,在周五的反弹中,价格再次回到了阻力附近,目前需要观察价格能够突破117的阻力位置,如果突破,那么,短线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下一阻力在1156,如果继续在117以上波动,那么,短线,将依然保持空头,价格有向119运行的机会。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