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央行理事斯马吉:若经济持续增长则必须调整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7:37 世华财讯

  欧央行理事斯马吉表示,如果欧元区经济持续增长,则欧央行必须调整利率以控制通胀。

  综合外电3月12日报道,欧央行理事斯马吉(Lorenzo Bini Smaghi)表示,如果经济持续增长,则“必须调整”利率以对抗通胀。

  斯马吉接受意大利日报La Stampa访问时还表示,预计欧元区未来几个月通胀将低于2%,部分归因于欧央行近期加息举措。

  欧元区经济以“同一速度”持续增长,斯马吉补充表示,欧央行关注未来一年或更长时间内的通胀前景,“如果想要对抗通胀压力并保证经济持续增长,那么利率就必须根据经济发展制定”。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